跳转到正文内容

小区发生凶杀案一男一女死亡 疑感情纠纷引发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8月16日12:54  大江网-信息日报
凶杀案所在单元门口的血迹 凶杀案所在单元门口的血迹

  本报南昌讯 记者胡永继、实习生危婧雅摄影报道:15日近10时,新建县长富大道沿海丽水佳园51栋六单元内突然跑出一名十五六岁的少女,少女边跑边喊:“有人拿刀杀我妈妈,救命啊!”随后女孩跑到附近小区内的一个超市,用超市电话打给她爸爸并拨打110报警。但是当警方赶到时,发现一名男子被杀死在沿海丽水佳园51栋六单元1004室,一名女子也被砍成重伤,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。

  凶案现场被封锁

  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,小区门口围拢着很多居民,一名老年妇女跌坐在地痛哭失声,一名30来岁的女子站在老年妇女旁,两眼哭得通红。上前询问后得知,老年妇女是女死者婆婆,站着的女子是女死者的小姑。据老年妇女称,儿媳妇姓万,今年36岁,育有一女两子,其中女孩是老大,至于凶杀案发生的原因以及那名男性死者的身份等都不知情。

  随后记者来到51栋六单元门口,发现门口地面上有一大摊干涸的血迹。乘坐电梯来到10楼后发现,1004室的铁门紧锁,铁门外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,三名小区保安模样的男子守在此处。在1004室门前的地面上,记者看到还有数滴血迹,而铁门上好像有被敲击过的痕迹。

  女孩认识行凶男子

  据小区内“旺角超市”的刘女士介绍,当天10时刚过的样子,一名女孩赤脚跑进店内,拿起电话就打,身边还跟着一名约10岁的男孩。“那个电话好像是打给她爸爸,说‘某某’来到了家里,用刀砍了家门,还要砍弟弟,妈妈护着弟弟,让她爸爸快点回来。我一听到这么大的事情,就让她再打110报警,很快警察就赶来了。此外我还从小女孩的话语中听到那名持刀男子的姓名,不过只记得那名男子姓名里有个‘辉’字,既然能叫出姓名,说明女孩认识那名男子。”刘女士介绍。

  此外记者从其他居民处还了解到,死者万某的丈夫姓裘(音),在附近打工,以装水电、空调、修摩托车为生,发生凶杀案时他并不在家。

  一男一女相继死亡

  据目击了警方将万某和被杀死男子抬下楼的居民介绍,当警方赶到现场时,万某还没有死,被抬下来时满身满脸都是血,而且可以清楚地看到万某脖子上和手臂上有很深的刀伤。当时万某的丈夫接到电话后已经赶回小区,看到妻子的惨状跌坐在单元门口。最终万某还是在被送往医院救治的途中不治身亡。在凶案中倒在1004室内的那名男子在警方到来前已经死亡。对于那名男性死者的身份,附近居民们纷纷称不认识。

  居民对凶案多有猜测

  当问起是否知道凶杀案的原因时,居民们好像都不愿意多谈,不过经多方了解,记者还是听到了一些对此次凶杀案的猜测和说法。

  有居民认为,凶杀案的可能是感情纠纷导致。一名在该小区做杂事的女子告诉记者,她听一些居民议论称,万某本人长得比较漂亮,平时与另外两名男子有染。15日一早,万某给两名男子均发了短信在家中约见,9时40分许,两名男子几乎同时抵达万某家中。两名男子一见面就发生了冲突,其中一人用刀将另一人砍死,还将万某也砍成重伤,随后逃离了现场,而两名男子中有一人平时是开“摩的”的。

  当记者想从现场的刑侦人员处了解此案相关信息时,刑侦人员拒绝透露案件的任何细节。不过记者了解到,凶案发生后万某的大儿子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。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。

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微博推荐 | 今日微博热点(编辑:SN026)

更多关于 感情纠纷 凶杀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